Sunday, October 23, 2011

P1 WIMAX?! PI ULOW!!!

终于啊
终于啊
我等很久了
我等很久了
一直坐在电脑前
一直走在电脑前
等了要两天
等了要两天
(也没有一直啦)


网线终于顺啦啦啦啦啦!!!!!


是一件值得庆祝的事


毕竟
P1老是说WIMAX
we max!?
好心
ULOW比较适合


yeah yeah yeah yeah yeah yeah yeah yeah yeah yeah
下个月就满2年合约了
要换了
好  开  心


昨天我真的是闷到没有人有啊
开启libraries
click进picture
再按进以前的fruit band的file
好怀念的照片啊!!!


... ... 


想upload上来
结果
我load了半个小时
结果又是网线慢


气到
... ...









我非常期待明天的小提琴课
(:
【宾客斯的美酒】
明天我来学你
好 开 心











video
bink's sake violin version
宾客斯的美酒 小提琴 (:




video
bink's sake one piece version
宾客斯的美酒 海贼王版 (:


很赞哦
听听看









奇怪的是
放video就很快
??
why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