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18, 2011

友情这东西,一旦玩真的,比爱情更刻骨

REBORN
所以把所有以前的post都删了
重新开始新的日记


blog的歌也换了
很high的舞曲
别人都说blog应该是很清静,舒服的地方


我不那么觉得
我emo的时间太长了
是时候回来了
我要远离emo的音乐
=)


我会成功戒掉的
宝怡  加油










我是真的很想每一天都写一篇blog
记录一些小事情


看回去以前写的东西
都好不成熟
都很情绪化哦


该清醒了
我清醒了


杰克琳王
我会做到我今天说的
你要看着我成长
=)











刚看了一个人的statue
替她开心
自己就有点消沉


我想说一句
真的是很简单的
【你不要忘记我们】


虽然我们的友情坚定,不是盖的
但我很清楚  时间会改变一切











离开家乡  离开家里
离开家人  离开朋友
到完全陌生的地方去开始新生活
原来妈咪也哭过  也害怕过


就很像我现在害怕失去身边的人,事一样
我怕一个人去KL  其实我也还是个小孩


妈咪说
''每个人都会经历过的''
很心酸  我想妈咪也是
''你都要去读书了  你有为家里做过什么吗''
聊聊,妈咪又说了这一句
原来我很没有用
我必须为家里做些什么
宝怡  加油

 








琳琳
我知道你有心事对不
我不会再问你什么事了啦
我们是什么?!
姐妹勒


不要说参不进什么鬼的
就因为我们是姐妹
就算不说话  也不会尴尬


大家
我们能真正玩在一起的时间不多了
一同珍惜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