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28, 2011

奔 狂奔 飞奔

脑袋长在头上
就是要好好的运用


是地
没错


我在努力的用脑
把该记的都photostate进脑袋里
(:


这次我的一个星期没有在白过
=)


整个星期都在努力这背书
都没有时间打blog
真的很忙啊
真的很忙
真的很


真的很想你









反正
就好好念书就对了
(:


真的很压力
还有18天
真的很压力
很 压 力


我尽过力了
如果成绩出来还是很差的话
就 就
给自己个微笑吧
(:
因为我有尽力了
我不后悔
(:


语文课
我可是信心满满啊
=*D
(牙齿发亮)
嘻嘻


这次是认真的了
我的自信 在于我的努力
黄宝怡
加油!!^^
成绩好的话我请你吃tutti frutti
嘻嘻









我真的很佩服我自己
明明还有很多东西要背
却在看鬼故事 
打blog?!
huh


不怕死的家伙










维康先生
不要太过羡慕我的超能力
=P
其实我还能1心4,5用的
哈哈哈


一直忘记谢谢你
我每次心情不好 你的安慰
=D


等我SPM完
再跟你去看戏啦
XD


到时我请你
(:

我说真的哦
嘻嘻

3 comments:

  1. 我看到了啊^^哈哈
    说真的有感动到酱咯XD!!

    你的超能力我是承认啦 but没有太羡慕咯 (╯▽╰)
    嗯嗯,如你所愿的话 等你考完试后我请你吃tutti frutti
    但是要成绩好的啊!!
    我不会欺负学妹帮着给电影票的^
    没做工别乱用钱的啊

    还有不用客气啦 到时到我sad的时候 你要来安慰我的咯 嘻嘻

    ReplyDelete
  2. 真的啊!!!!tutti frutti!!!!!(在飘着)啊哈哈哈哈哈!!!!!

    不要假假啦你!明明就很羡慕的咯~~~
    真的啦!请你看戏是要感谢你咯~~

    ReplyDelete
  3. 是啊 答应你就不会开空头支票XD
    但是成绩一定要good啊 哈哈

    xu...低调低调 不要乱张扬蛤=D

    哎呦..感觉怪怪的~ 等你考完 我们在讨论要看什么戏的
    到时再看谁做东 嘻嘻
    酱就决定!

    ReplyDelete